• 我们的目标 Goal
      •   汇奇才以社会需求为导向,采用电子化、系统化解决方案,按照“客观、科学、公正、准确”的基本要求,致力于帮助政府、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提高招聘考试工作效率,提供招聘公告发布、职位设置、考生报名、资料审核、考务管理、数据查询统计等招聘各环节的技术支持及咨询服务,以方便求职者应聘,大量减轻招聘单位繁琐工作负担为目标,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。
      • 我们的优势 Advantage
      •   汇奇才招聘考试服务网(http://www.huiqicai.com)是纳入国家工信部备案的考试服务平台,致力于帮助政府、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提高招聘考试工作效率,提供招聘公告发布、职位设置、考生报名、缴纳报名费、资料审核、考务管理、数据查询统计、考生疫情风险管控等招聘各环节的技术支持及咨询服务。
          汇奇才招聘服务网合作电话:13725006995(刘老师,微信同号)

          汇奇才考试服务网自2018年正式运行以来,建立并运营章贡区(http://zgq.huiqicai.com)、经开区(http://gzjkq.huiqicai.com)、南康区(http://nkjx.huiqicai.com)、上犹县(http://shangyou.huiqicai.com)、宁都县(http://ningdu.huiqicai.com)、信丰县(http://jxxf.huiqicai.com)、于都县(http://yudu.huiqicai.com)、兴国县(http://xingguo.huiqicai.com)、蓉江新区(http://rjxq.huiqicai.com)、赣县区(http://ganxian.huiqicai.com)、全南县(http://chongyi.huiqicai.com)、崇义县(http://chongyi.huicai.com)、会昌县(http://huichang.huiqicai.com)、赣州人力(http://rs.huiqicai.com)、赣州人才(http://rc.huiqicai.com)、抚州人才(http://fz.huiqicai.com)等20余个市县招聘考试服务平台,承接过数百家机关、企事业单位的人才招聘考试服务,累计服务考生50余万人次。

      • 我们的功能 Mods
      • 一、考生中心
        1. 考生登录:支持考生通过通行账号、手机号、身份证号或微信扫码登录。
        2. 考生报名:考生在线填报个人报名信息,承诺诚信报考事项,上传头像、报名佐证材料等。
        3. 考生信息管理:考生修改、完善个人基础信息、报考信息、健康状况、登录密码等。
        4. 考试资料管理:考生打印(导出)笔(面、加试)试准考证、报名表及健康申报表、体检通知单。
        5. 成绩查询服务:考生获得授权后,可查询笔(面、加试)考试成绩,打印成绩单。
        6. 岗位改报:考务管理中心开启此功能后,未达到规定开考比而被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考生,重新选择达到开考比的岗位进行改报;不新增考生报名。
        7. 考试缴费服务:考务管理中心开启此功能后,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通过缴纳考试报名费(支持赣州银行、微信、支付宝扫码缴费,静态收款码缴费,银行转账等方式),无须手工对账。特殊人群(如高层次岗位考生、贫困考生)可设置为无需缴纳报名费,直接进入下一环节的考试流程 。
        8. 健康信息申报:考务管理中心开启此功能后,考生填报个人健康状况,上传赣通码、行程轨迹码、疫苗接种情况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,方能打印准考证。考生现居住地或21天内去往地为疫情中、高风险区域的,将触发报名平台预警,并禁止打印。
        9. 报名情况查询:考务管理中心开启此功能后,考生通过微信扫码或点击链接实时查询当前报名情况,并可设置统计更新截至时间。
        二、招考单位管理中心
        1. 审核管理授权:支持多用户、彼此独立使用的审核管理权限。
        2. 考生资格审核:在线审核考生报名信息及报名资格佐证材料,通过审核日志记录功能与考生实现互动,对条件不符或资料不齐全考生进行告知、提醒。
        3. 报名人员分析:分报名表状态(待审核、审核通过、待更正、待支付等12种状态)实时生成考生分析汇总表、动态变化图和考生个案名单,支持个案名单和表格导出、下载。
        4. 成绩查询服务:经考务管理中心授权后,查询某考生各场次考试成绩,打印成绩单。
        5. 审核考生健康状况:考务管理中心开启此功能后,对考生上传的赣通码、行程轨迹码、疫苗接种情况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行审核确认。绿码考生方可打准考证,红码、黄码考生将被禁止打印。
        6. 数据统计:实时对考生报名人数、考生结构、变动趋势等情况进行分析统计。






        三、考务管理中心
        1. 职位表管理:生成规则的职位代码,修改、发布职位信息。
        2. 招考专场管理:建立人才招考专场,设置专场信息(报名时间、缴费、附件、试卷类别等),支持单个用人单位、多用人单位组团等形式的招聘考试。


        3. 招考单位权限管理:对用人单位资格审核、报名表打印、查询成绩等使用权限进行维护、管理。
        4. 考生管理:单个或批量审核考生报名资格和考生健康状况,分报名表状态类别实时生成报考人员情况分析汇总表,组织不达开考比例人员改报岗位。
        5. 考试缴费管理:设置报名费标准、缴费时限,收缴考生报名费,可将特殊人群(如高层次岗位考生、贫困考生)设置为无需缴纳报名费,直接进入下一环节的考试流程。支持赣州银行、微信、支付宝支付和静态二维码扫码支付,建有完善的支付日志。
        6. 考试场次管理:添加、修改考试场次信息,最多支持一个考试专场组织开展3个考试场次的考试(如笔试、面试、加试)。
        7. 考点管理:建立并管理考点,支持分考点考试。
        8. 准考证管理:制作、分配考试准考证。支持个性化准考证设置和多科目、多考点考试准考证分配。
        9. 试卷管理:设置岗位试卷类别,可统考或分岗位考试。支持多招聘单位、多岗位、多学科(专业)人才招聘产生的多个类别试卷的考试,精准实现试卷分发、成绩录入。
        10. 考务资料管理:分阶段生成考生签到表(支持不规则考室的考生人数安排)、考场示意图、成绩录入表、准考证及考场编排表。
        11. 成绩管理:单个录入或批量导入考生成绩,对成绩进行修改、排序、发布,按公告规定的笔(面)试成绩占比计算总成绩。校对无误后,开启考生成绩查询通道。
        12. 入闱考生管理:按公告规定的考选比一键生成拟入闱人员名单,确定所有岗位入闱最低成绩,末位成绩同分考生一并入闱。

        13. 信息确认管理:分场次生成考试场次基础信息、准考证关健信息、考生成绩等链接,由组考方或用人单位核对并确认生效。
        14. 短信息管理:向考生群发管理平台内部短信息,提醒有关事项,并发出语音提示。
        15. 通知公告管理:支持在管理平台发布招考公告、通知和浮动信息。
        16. 体检通知单管理:根据体检工作需要,设置体检信息,生成入闱体检人员体检通知单。
        17. 装修设计管理:根据招考工作需要,对管理平台主页进行个性化装修设计,新增必要的功能模块。
        四、安全考试
        1. 保障考试安全:完善的模块操作权限设置,包括查看、新增、修改、删除、回收等,有效限定管理员所能操作的数据范围。建立平台管理员操作日志,实时记录平台操作使用痕迹。
        2. 疫情风险预警:依托建立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大数据,对考生健康信息进行查验(健康码、行程轨迹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),识别考生现居住地、21天内去往地疫情风险等级,并及时进行风险预警。

      • 改善考务工作体验 Service
      •   紧贴考试需求的考务服务平台,专业的技术和考务支持团队,可以较好的解决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发布公告,网上报名(含岗位改报),线上资格审查,考试缴费(无须手工对账),考场与准考证编排(支持多试卷、多考点考试),入闱人员确定,体检单发放,疫情风险评估预警等方面的问题,使考试组织实施变得有序、简单,充分满足组考方对安全考试、高效考试、精准考试的需求。



      Copyright © 2006 huiqicai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汇奇才